ChrisXD

哈喽~╰(*´︶`*)╯
这里是CE女友/队粉
偶尔佛系产粮
主刷CP盾铁〖锤基/双豹等〗
电影〖漫威MCU宇宙〗

‖马场林‖ 想和男朋友分手的八个理由

٩(๑`ȏ´๑)۶深夜随意来的一个沙雕甜梗~

『林林视角』
①戴着那个沙雕面具还硬要我夸他帅
②出任务时和别人一起坑我却没有告诉我
③说只是亲嘴然后又......不说了腰疼
④不给我买新衣服又要求我cos各种角色
⑤有一个好看的前女友
⑥在我真的生气的时候还像逗小猫似地哄我
⑦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不穿衣服
⑧嗯,就是太宠我了

『马场视角』
①就是不肯夸我帅
②自己出一些很危险的任务不找我帮忙
③不爱和我亲亲(你走),企图捅我肾
④老是乱买新衣服
⑤总买错明太子的牌子
⑥太可爱了
⑦呵,我马场善治
⑧怎么可能会想跟林林分手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